吉外首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与合作  学生工作  毕业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高级翻译学院社联学风建设工作报告大会
2017-11-04 00:00  

为了以良好的风貌迎接申大申博的审核评估,响应学校加强学风建设的号召,高翻学院社联于11月2日在公共教室106召开了学风建设工作报告大会。本次会议由社联主席杨沈铮主持,社联全体成员出席。

会议初始,社联主席杨沈铮首先对社联上半学期的工作加以肯定,并对一些不足之处提出整改要求。总的来说,开学以来社联的工作稳中求进,在学期初展现了组织内的活力,但是工作完成效率以及任务传达准确性仍需进一步提高。随后,各部长上前对自己的工作做以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学风建设提出了倡议和要求。最后,社联主席杨沈铮带领大家签署了学风倡议书,希望每个人都能肩负起责任,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风建设献出一份力。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社联作为学院内不可或缺的学生组织,其发展前途固然光明,但是在追寻光明的途中免不了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阻挠与困难,希望全体社联成员端正心态,勇担重任,在未来的组织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 高级翻译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