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外首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与合作  学生工作  毕业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高级翻译学院成功举办“高翻之星--优秀大学生”复试选拔活动
2017-11-08 00:00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大学生先进典型的感召示范作用,高级翻译学院举办了“高翻之星——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本次活动复试选拔于11月8日12时在一教104教室成功举办。高级翻译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于娜老师、团委书记刘洋老师任评委出席了本次活动。

20位评选同学依次进场上台演讲,每人限时三分钟向评委进行个人事迹陈述展示。通过精心准备的材料,候选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其中,或罗列自己曾参与过的各类活动与所获得的荣誉,或展示自己的个人特长与社会实践情况,均体现了高级翻译学院同学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通过评选,组委会确定拟定名单并及时在同学中做了民主调查,最终决定授予以下同学奖项。德善之星:邹琴;笃学之星:高金婷;运动之星:李欣然;文艺之星:杨明瑶;公益之星:孙悦;奉献之星:傅冰颖;自强之星:张雅云;全面发展之星:潘昭。此外,郑天奇、郭欣宇、葛慧悦、卢碧渤、陈蕊、张美玉获得了不同方向的提名奖。

本次活动以“勤修、励志、厚德、奉献”为主题,旨在弘扬高级翻译学院以素质教育为主、以环境育人的教育特色,发挥学生模范的带头作用,激励高翻学子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与道德观,是推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的一步重要举措。相信获奖的同学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标杆作用;未能晋级的同学们也会继续加强自身能力,用最绚烂的青春书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 高级翻译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