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外首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与合作  学生工作  毕业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高级翻译学院召开“以专业社团为载体,促进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2017-11-14 00:00  

为了让同学们树立良好的学风观念,明确专业社团对于专业的积极作用,进一步完善我院学风建设活动,高级翻译学院于11月12日晚六时,在各班级组织召开了“以专业社团为载体,促进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在班会上,主持人带领大家开展了一次热烈的讨论,所有同学都积极参与,踊跃发言,深刻的认识到了专业社团为我们的学习提供了很多便利和机会。作为第二课堂,专业社团极大地丰富了大学生活,在提高口语、语法、听力水平的同时,还锻炼我们人际沟通的能力、自主学习能力等方面,是大学生学习道路上坚实的后盾。

本次班会的开展让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了专业社团对于我们专业学习的重要性,每个人都应该重视并积极参加社团活动,充分利用专业社团的资源,在各个方面锻炼自己,提高自身素养。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 高级翻译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