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外首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与合作  学生工作  毕业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高级翻译学院圆满举办“高翻之星”颁奖典礼暨事迹报告会
2017-11-16 00:00  

满载着同学们的殷殷期待,高翻十佳大学生“高翻之星”颁奖典礼暨事迹报告会于2017年11月15日下午一时三十分,在第13阶梯教室成功召开。出席本次颁奖活动的嘉宾有高级翻译学院副院长李红老师、党总书记兼学工办主任于娜老师、团委书记刘洋老师、郑祥丽老师、白英杰老师、孙婷婷老师以及高可欣老师。高级翻译学院大一大二大三全体同学参加此次典礼。

“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当代大学生处在一个继往开来的历史时期,肩负着国家未来建设与发展的历史使命。此次活动不仅响应了时代号召,树立了优秀大学生模范代表,弘扬了学院富有生机人文精神与严谨科学的治学理念,更进一步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

德为做人之根本,化为一米阳光,予你丝丝暖意是德善之星的人生格言;不停止雕琢自己,对人生负责到底是笃学之星对自己的生活准则;以艺术之灯照亮人性之美,心有执意,梦想不绝是文艺之星的人生追求;强身健体、奋勇拼搏,挑战自我、永不言败是运动之星的自我激励;认认真真做事,踏踏实实做人是奉献之星的生动写照;让似火的青春无悔,让耀眼的青春闪耀是公益之星的人生态度;不畏困难、奋发向上,顽强拼搏、砥砺前行是自强之星的奋斗精神;岁月不居、天道酬勤,上下求索、百炼成钢是全面发展之星的成功秘诀。高翻之星们,是高级翻译学院奋发向上的精神典范与优良学风建设的楷模,更是学院形象与精神面貌的优秀代表。

自由和理想是青春的主旋律。十九大的召开对大学生的感召高远而又实在,给我们插上的翅膀厚重也轻盈,带来的思考深刻也朴实。

高翻之星评选表彰活动是由高翻党总支发起的旨在通过挖掘典型,表彰先进,发挥榜样示范作用,用身边榜样的力量去感染在校大学生。让每一名党员、每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每一个学生都学有标杆、赶有目标,以期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气。让我们一起以“高翻之星”为榜样,用双肩担负起青春的昂扬,用梦想坚定的力量来回应时代的召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前行。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 高级翻译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