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外首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与合作  学生工作  毕业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高级翻译学院组织拟发展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清洁校园活动
2017-11-16 00:00  

为了进一步培养本学期拟发展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树立先锋模范作用,2017年11月14日17时,高级翻译学院组织本学期拟发展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一教四周、多功能报告厅与旧行政楼四周,开展了校园环境卫生的义务清洁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敢于冲在前面、敢于抢挑重担的精神风貌。在渐黑的天色中,大家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有的用铁锹铲除石头砖块,有的用扫帚清扫路面,有的忙着把从绿化带中捡出来的废纸、塑料袋等扫进垃圾箱。同学们或是用扫帚堆起来沉积的落叶,或是用手捡起来路边的垃圾。在凛冽的寒风中高级翻译学院的同学们清扫认真,他们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寒冷的冬天增添了一份温暖。

本次义务清扫校园活动,展示了高级翻译学院同学们“服务校园”的良好精神风貌,鼓励了同学们做一个艰苦奋斗,敢于吃苦的优秀大学生,也充分带动了同学们身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榜样意识。同学们懂得了要通过团体的合作力量为他人服务,共同建造一个安全、干净、和谐的校园。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 高级翻译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