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外首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与合作  学生工作  毕业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高级翻译学院组织开展“落实养成教育,做好华外学子”主题班会
2017-11-18 00:00  

为了更好落实学校“以学生为中心 办最负责任的教育”的育人理念,培养知识、能力、人格全面发展的应用型人才,2017年11月16日晚六时,小班主任在大一各班级主持开展了养成教育主题班会。

会上,小班以问答的方式与同学们进行讲解,对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等经常遇到的一些实际问题进行答疑解惑。例如,在宿舍管理方面,学校的严格管理是为了让学生能够在大学期间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作息时间。在着装方面,学校希望学生能够认清自己的身份,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学校高举“公益性办学”旗帜,坚持“德育为首、育人为本”的理念,并十分重视德育工作,在培养知识、能力的同时,也注重人格的培育。作为一名学生,大家应与德育为规范,严格要求自己,在认识、体验、实践中实现“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成才,自律自强,求是求新。”

希望通过华外特有的校园文化的熏陶,我院同学们能够拥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意识、积极向上的心态、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正确的道德观,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做事,学会创造,学会关心他人,学会关心社会。做好高翻人,做好华外学子。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 高级翻译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