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外首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与合作  学生工作  毕业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高级翻译学院成功召开“自强自律 做优秀大学生——深入学习《学生手册》”主题班会
2017-11-19 00:00  

主持人首先从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目标出发,带领同学们深入了解学校。学校以“公益精神、桥梁精神”为引领,培养“具有国家意识和视野,基本功扎实,掌握一或两门专业,外语听说能力强,礼仪知识好,知识、能力、人格全面发展的应用型、复合型、外向型高级外语外事人才。”其次,主持人宣读了《学生手册》上相关内容。期间,同学们全神贯注,跟随着主持人的思路一起学习相关知识。为了使同学们更加全面深刻地理解学校的规定,主持人还组织同学们就“如何做优秀大学生”这一问题展开讨论。期间,同学们积极发言,各抒己见,气氛活跃。最后,主持人结合校训校风学风及相关准则,引导同学们反思自己的不足并对今后的目标做出合理的规划。

通过本次班会,让我们每个人都谨记“会通中外、砺志敦材”的校训,作为华外学子的我们应该谨记秦和校长“天下大事必从细而做”、“简单做人,踏实做事”的教诲,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养成终身受用的良好习惯。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 高级翻译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