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外首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与合作  学生工作  毕业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高级翻译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班级风采大赛
2017-12-09 00:00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示班级风采和魅力,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高级翻译学院于2017年12月9日上午十点在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办第二届班级风采大赛。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及评委有党总书记兼学工办主任于娜老师、团委书记刘洋老师以及高级翻译学院15级学生干部代表。

本次大赛在D易音乐社带来的歌曲串烧中拉开帷幕,性感的嗓音、欢快的鼓点,让观众们全场沸腾。随后,各班级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班级风采展示,展示包括多媒体展示和舞台展示两部分。多媒体展示通过PPT及视频形式向观众们介绍班级成员、班徽、班服等内容;舞台表演则是通过戏剧、歌舞等形式展示班级别样的风采。第一位出场的是由1603班同学们带来的轻喜剧《老于的生日》,幽默到位的表演,丰富流畅的情节,让人眼前一亮;然后出场是1602班带来的舞台剧《美女与野兽》,无论是经典的剧情还是反串演员的惊艳表演,都令人印象深刻;1701班《厉害了我的后宫》,把诙谐小品和悠扬歌舞完美地结合在一起,让观众们大饱眼福;1601班的舞台剧《仲夏夜之梦》将“爱”这一话题演绎的淋漓尽致,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最后1702班带来的歌舞剧《Another Day of Sun》青春洋溢、活泼欢乐,更是嗨翻舞台,引爆全场。

最后,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主持人宣布大赛结果:1702班因其丰富多彩的舞台元素荣获一等奖;1603班荣获二等奖;1701班荣获三等奖以及最佳人气奖;1602班荣获最具活力奖,1601班荣获最佳创意奖。于娜老师、刘洋老师分别上台为获奖班级颁奖并合影留念。随后,于娜老师也受邀上台为同学们的表演作精彩点评,她肯定了本次风采大赛的赛前准备工作及各班级的积极参与,对各班级组织制度建设、凝聚力及特色活动提出了几点建议,并对同学们寄予厚望。

班级风采大赛不仅是校园文化活动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是各个班级展现班级风采风貌的平台。本次比赛展示了我院班集体健康、积极、乐观、向上的形象,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号召力的同时,还加强了各班级之间的交流。青春不息,奋斗不止,期待下次再会!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 高级翻译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