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外首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与合作  学生工作  毕业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高级翻译学院成功召开“迎审核评估”主题班会
2017-12-03 00:00  

12月10日到12月14日,我校将迎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了更好地迎接审核评估工作,培养同学们的主人翁意识,2017年12月3号高级翻译学院组织各班级开展“迎审核评估”主题班会。

班会上,主持人带领同学们从四个方面学习相关内容。首先,了解学校的定位与目标。即建成国内领先的非营利性、有特色、高水平民办大学,建成若干学科国内一流,国际上有一定影响,特色鲜明的外国语大学,实现办学的民主化、法制化、国际化,最终实现百年名校。其次,明确学校办学方向。要牢记三个重要理念:学校核心理念——一切为了学生成人、成才、成功;学校教育理念——以学生为中心,办最负责任教育;学校育人理念——德育为首、育人为本。时时刻刻将学校的“三风一训”牢记在心中。然后,关于教学方向。了解学校在思想政治教育方面的各项措施,包括“六渠道”思政教育体系以及网络思政教育“三平台”等方面。最后,了解学院围绕学风建设展开的各种特色项目。

本次班会让每一位同学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理解、认识了审核评估的重大意义。通过学习践行我校优良校风,能充分展示我校学子良好的专业内涵底蕴;落实问好制,文明礼仪记心中,展现高品质的人文素养。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 高级翻译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