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外首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与合作  学生工作  毕业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高级翻译学院成功召开“用心交流,以行践力”主题班会
2018-03-18 00:00  

2018年全国两会,是新一届全国人大和全国政协的首次会议,作为新时代建设者的大学生,我们以实际行动贯彻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努力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知识、作贡献、扩影响”,高级翻译学院特此召开本次“用心交流、以行践力”主题班会。

首先,班会主讲人向同学们介绍了两会相关信息:全国人大代表审议宪法修正案草案、2018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等。随后,主讲人与同学们共同讨论分享了寒假期间所做的社会实践活动,同学们纷纷讲述了令自己印象深刻的人或事,进而在交流讨论中更好地理解了何为志愿服务精神,明白了社会实践的深刻意义。最后,同学们一同学习了秦和校长在两会中的发言,对新时代如何搞好教育问题有了一定了解,有同学表示:“秦校长是华桥的骄傲,我坚信有朝一日我们也将成为华桥的骄傲,成为秦校长的骄傲。”

本次班会使同学们在分享交流中,明白了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不断激励自己深入社会体验基层生活,积累社会经验以达到锻炼自我能力,提高自身素质,展现人格魅力,将爱心传递给他人,让大家感受温暖,最终实现自身价值,成为更加优秀的新一代青年大学生。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 高级翻译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