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外首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与合作  学生工作  毕业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高级翻译学院成功召开“敢闯会创,互联网+”主题班会
2018-03-26 00:00  

为激发我校学生的创新和创造能力,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培养新创意识,提高创业就业能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营造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良好氛围,高级翻译学院组织各班于3月25日晚六点召开了“敢闯会创,互联网+”的主题班会。

班会开始之初,主持人向我们介绍了创业的定义,同时也普及了一些有关创业的知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何为创业。接着,在班会主持人的组织下,同学们讨论了如何培养校园良好的创业氛围及对于大学生创业有何想法这两个问题。之后,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随后,同学们共同观看了第三届全国互联网+大赛宣传视频。当视频中出现历届参加过该比赛并获得奖项的学长学姐时,同学们都表示十分的敬佩,同时,内心的自豪感也油然而生。在班会的最后,主持人详细的讲解了互联网+大赛的参赛方式以及各项规则,同学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对于互联网+大赛的看法和想法。

本次班会极大的激发了同学们对于创业的兴趣,有利于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新是一个民族的灵魂,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青年大学生作为中国最具活力的群体,更应该对创业有深入的理解。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 高级翻译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