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外首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与合作  学生工作  毕业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高级翻译学院成功召开 “优化学风,争创一流”主题班会
2018-03-04 00:00  

寒假已经结束,挥别家人,我们再次踏入了校园。为了帮助同学们快速融入紧张的学习氛围,树立新的学期目标和计划,缓和假期带来的松懈感,高级翻译学院组织各班级于3月4日晚六点召开了以“新学期,新气象”为主题的收假班会。

一个假期未见,同学们显得十分兴奋。在班会主持人的组织下,同学们首先积极踊跃地分享了自己在假期的见闻与收获,包括自己家乡一些有趣的春节习俗。之后,同学们共同回顾了平昌冬奥会闭幕式上精彩的“北京八分钟”。当“北京八分钟”里的“华外元素”出现时,同学们个个都显得十分激动,不禁为母校感到骄傲与自豪。在班会的最后,同学们响应班会主题,针对词汇、语法、阅读等方面纷纷提出了规划与目标。

新学期的号角已经吹响,新的征程在等待着大家去征服。同学们要尽快恢复学习状态,向着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面对新的压力与挑战,相信每一个高翻学子都能够突破自我,实现目标,不负厚望。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 高级翻译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