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外首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与合作  学生工作  毕业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高级翻译学院成功召开院长与主要学生干部见面会
2018-03-27 00:00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新院长上任伊始,便立即组织召开了院长与主要学生干部见面会,会议于2018年3月27日下午5点准时开始,高级翻译学院肖院长、院长助理魏佳琦老师与党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于娜老师出席此次见面会,高级翻译学院研究生及本科生主要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肖院长围绕两个方面向同学们阐述未来工作方向。第一,加强学生社团与地球村之间的联系,充分利用学校资源,将学生社团打造得更规范、更有效、更有意义。第二,通过艺术节等系列活动,找到适宜高翻学院发展的学生学习、工作及课余活动模式,努力建成特色高翻。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赞同。随后,于娜老师介绍了学院现有的特色社团开展模式,即“专业竞赛促学风”,学生社团负责相关赛事,集学习、娱乐、工作于一体,全方位打造品牌社团。肖院长对此表示非常肯定,并鼓励同学们今后多交流、多提议,同心协力使高翻迈向新的高度。本次会议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肖院长的到来,为我院领导班子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全体学生定一如既往,严格要求自己,同时以更加积极的心态迎接各项工作安排,将有限的精力投入到无限的学习与工作中去,进而更好地回馈华桥,服务社会!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 高级翻译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