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外首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与合作  学生工作  毕业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高级翻译学院成功召开16级CATTI笔译三级经验分享交流会
2018-05-02 00:00  

为使我院16级学子进一步明确规划相关专业证书考取进程,跟进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复习成果,高级翻译学院于5月2日7时30分在16级各教室内召开CATTI笔译三级经验分享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15级优秀CATTI过级同学马昀竺、方靓和周莎主讲。

各主讲人主要围绕CATTI笔译三级题型,考前准备,复习方法三个方面来为大家进行详细讲述。在经过一番诙谐幽默的语言后,各主讲人很快就和16级同学们拉近了距离,并结合自身成功经验,向大家分享了英语相关学习实用类软件,网站和书籍,以更好帮助大家进行完善地系统式备考。最后,各主讲人为同学们带来了样题实战,让大家能够提前熟知CATTI考试难度和形式,并向大家简单介绍了考试流程。16级同学们认真聆听,也为主讲学姐们的精彩分享送去了阵阵掌声。

本次经验交流会使得刚刚完成英语专业四级考试的16级同学们免于懈怠,重新明确新的目标,也进一步促进了我院培养应用型外向型复合型高级翻译人才的数量与质量。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 高级翻译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