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外首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与合作  学生工作  毕业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开展“阳光体育•五四长跑”活动,高翻学子积极参与
2018-04-27 00:00  

为了活跃大学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弘扬我校学生集体荣誉感,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推动和发展我校长跑运动,我校于2018年4月27日举办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的“阳光体育·五四长跑”活动。高级翻译学院响应学校号召,积极参加此次长跑活动。

迎着四月明媚的春光,选手们精神饱满,散发着蓬勃的朝气。赛前,选手们相互鼓励,蓄势待发。起跑线后是大家摩拳擦掌的热身准备,比赛的枪声一响,选手们冲着向前跑去。由于长跑对运动员能量消耗大,对身体素质能量要求较高,选手们不仅要努力克服着身体的不适,也要忍受住越来越灼热的太阳。比赛中途,选手们大汗淋漓,气喘吁吁,但是他们并没有放弃,而是勇于挑战自身极限,不停地向前奔跑。

我们采访了其中一部分运动员,其中获得女子长跑第五名的选手缪舒倩说:“我特别感谢大家的鼓励和呐喊,感谢志愿者们在途中送水,真的很感动! 广播里播报获奖名单的时候 在听到“高级翻译学院”时 我的心里感到无比自豪,因为我觉得这个荣誉不是我一个人的,而是属于高翻的集体荣誉 。”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 高级翻译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