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外首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与合作  学生工作  毕业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高级翻译学院开展2018及新生入学教育
2018-09-18 00:00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新的开始见证新的发展。经过这些天的校园生活,相信新生们也对学校有了初步的了解。为了帮助他们进一步地增加对学院专业的了解,方便新生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高级翻译学院于2018年9月5日下午1:30在第二教学二楼402举行了“2018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新生们的到来为学院注入了一剂朝气,带来了新气象和新风采。本次入学教育活动受到了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高级翻译学院陈存军院长、高级翻译学院那洪伟副院长、李晓东老师、程丽云老师、徐春阳老师,以及学工办主任兼新生辅导员吴嘉继老师。

首先,陈存军院长对大一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表达了自己他们的美好祝愿和殷切期盼。同时,向大家讲解了学校的“桥梁精神”,让同学们对学校的办学理念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并激励大一新生奋发图强,勇于争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展风采。接着,为了让新生们提前了解学院主要的学习内容,方便树立新的学习目标、制定新的学习计划,程丽云老师和李晓东老师向新生们讲解了翻译专业的主要学习课程以及一些正确的学习方法,为他们提供了更好的学习建议。老师们的讲解使大一新生们既回味了高中学习拼搏的艰难旅程,又打消了新生们刚到新环境的迷惘。为今后的生活、学习开启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此次见面会加深了新生们对我院专业学习的认识与理解,加强了学院与学生间的沟通,促进新生们的健康成长和学习,更好帮助学生们成人、成才、成功!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 高级翻译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