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外首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与合作  学生工作  毕业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高级翻译学院新生入学资助政策宣传工作圆满结束
2018-09-18 00:00  

为让新生更好的了解国家的资助政策,开启美好的大学生活。高级翻译学院跟随学校步伐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教育公平、做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作为联系群众、促进教育发展的重要纽带,高级翻译学院于9月13日对2018级新生开展了新生资助政策的宣传工作。

新生们通过老师的讲解、浏览宣传栏等方式大致了解了国家和我校已基本建立的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体系。

经过此次的宣传,同学们都感受到了国家、学校对大学生的呵护和关怀,一路走来,大学新生资助政策见证爱心的流淌与延续,集结与升华,震撼于爱心的力量。

水滴石穿,聚沙成塔,小溪汇成大海,沙石筑成大厦。只要肯积累,每一份微小得力量都能汇成磅礴之势,让我们携手同行,不改初心。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 高级翻译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