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外首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与合作  学生工作  毕业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高级翻译学院2017——2018学年度表彰大会
2018-10-25 00:00  

我院于十月二十一日17时30分在新图书馆报告厅举办高级翻译学院2017——2018学年度表彰大会,对过去一年我院表现优异的同学及集体予以表彰,本次大会由高级翻译学院团委副书记刘慧子主持召开。高级翻译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吴嘉继老师以及我院第四届学生干部主席团,高级翻译学院全体学生出席了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旨在表彰高级翻译学院先进个人与集体,促进我院学生继续发扬优良品质,构建和谐校园。

大会首先通过视频对我院过去一年发展进行回顾,在阵阵热烈掌声后,本次表彰大会正式拉开帷幕,并由吴嘉继老师宣读表彰决定。本次大会共决定表彰

授予1601班、1703班“优良学风班级”称号;

授予1602班“文明班级”称号;

授予笔译社等3个社团“优秀社团”称号;

授予团委新闻部等11个部门“优秀部门”称号;

授予9舍505寝室“优良学风寝室”称号;

授予9舍421等4个寝室“文明寝室”称号;

授予胡祥等3人“三好学生”称号;

授予周俊男等5人“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授予潘昭等4人“优秀组织者”称号;

授予崔鑫淼1人“优秀辅导员助理”称号;

授予谢明玉1人“优秀辅导员实习助理”称号;

授予陈蕊等6人“十佳班委”称号;

授予刘慧子等10人“艺术节优秀个人”称号;

授予郭欣宇等10人“优秀部长”称号;

授予卢碧渤等16人“优秀副部”称号;

授予禚越等24人“优秀部员”称号;

授予王思佳等6人“文体活动积极分子”称号;

授予宋涵宇等5人“运动会优秀个人”称号;

授予吕卓彬1人“学习标兵”称号;

授予王少聪1人“志愿标兵”称号;

授予徐安娜1人“创业标兵”称号;

授予何柳等4人“优秀团长”称号;

最后大会在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吴嘉继老师做总结发言中会圆满落幕。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高级翻译学院的学子们在过去一整年的奋斗中向学院乃至学校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今天的表彰大会,不仅是对上学年的总结,更是新学期的一个良好开端,一个新的起点。

回首“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行百里者半九十”那些牢记自己初心并持之以恒的人,才能实现自己的目标,到达成功的彼岸。大学四年是我们人生中最为美好的时光,更应不断学习充实自己。我们要认真学习秦和校长在开学典礼上提出的立志,立徳,立学,立行的行为准则,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同时也要完成从一个学生到一个社会人的转变,牢记学好外国语,做好中国人。

登临重崖比肩共,与君笑跃荆棘丛。风姿绝艳天且纵,匿迹凡俗待成功。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天的高翻会越来越好!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 高级翻译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