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外首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与合作  学生工作  毕业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第九公寓2017级新生军被大赛成功举办
2017-09-05 00:00  

为了强化军训成果,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繁荣宿舍文化,优化育人环境,检验17级新生的军训成果,第九公寓于2017年9月5日举办17级新生军被大赛。为了显示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担任本次军被大赛的嘉宾与评委有:高级翻译学院学工办主任崔耀友老师、教育学院学办主任刘洋老师、研究生公寓老师王玉洁、第九公寓宿管老师王玉华、英语学院党员学生尚丽茹,以及张国辉、程志维教官。

随着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比赛拉开帷幕。在比赛的三分钟内,各组选手神情专注,动作娴熟敏捷,出色地完成了比赛。经过半个月的军训生活,同学们养成了良好的习惯,从大家的成果展示可以看出,同学们对待舍务的重视以及军训的良好成果

在紧张的比赛过程中,各组选手对评分焦急的等待时,2017级新生们为大家带来了才艺表演,缓解了比赛紧张的气氛,在场的评委及观众都给予了热烈的掌声。

比赛结束,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高级翻译学院吕卓彬同学荣获第一名,各奖项颁布后,崔耀友老师对本届军被大赛进行指导和点评,并对新生们给予了厚望。

本次活动的圆满举办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寝室环境的重要,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标志着学生宿舍高品质文化的建设。“成功源于习惯,习惯源于生活”,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秉持着认真严谨的作风,为自己的人生打下牢固的基石。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 高级翻译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