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外首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与合作  学生工作  毕业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高级翻译学院团委学风建设暨工作总结大会
2017-11-01 00:00  

我校正处于审核评估的关键时期,校风建设如火如荼。近日,我院进行了学风整改活动并取得了良好成效,与此同时,为了加强团委学风建设和组织建设,增强团委成员的责任感和归属感,2017年11月1日十二时,团委副书记潘昭在公共教室104组织开展了“团委学风促进动员暨期中工作会议”。

“其身正,不令而行”。此次会议本着“学风整改从我做起,学生干部起带头模范作用”的原则,对团委成员们进行学风动员,以提高大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听过团委副书记潘昭的发言,大家认识到作为团委组织的一份子都应当以身作则,自身做起,共同带动学院的学风建设。

其后,团委各部门部长进行了近期的工作总结与工作汇报,讲述工作中的深刻经历以及对未来的展望,同时各部门对自己的工作也进行了深刻反思,不足之处也进行了深刻检讨。各部门部员代表也分享了开学以来在部门工作中的亲身经历与切身感受,他们不仅在工作中收获成长与知识,也感受到了来自团委大家庭的温暖。最后,团委副书记潘昭进行了工作总结,并针对团委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改革措施。在工作上,鼓励大家提高工作热情,严谨认真地工作的同时注重细节的培养,端正工作态度。同时,更应该增强集体荣誉意识与责任意识,共同创造团委的美好未来。

“能力决定能走多高,态度决定能走多久”,这是团委副书记潘昭送给全体成员的一句话。这不仅在工作、学习中可以作为自己的座右铭,它更能作为为人处世的一种准则。通过这次会议,不仅促进了团委学风与组织建设,更加强了团委大家庭之间的感情。身为团委的一份子,我相信我们的团委一定会越来越优秀、越来越强大,我们的明天会更美好。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 高级翻译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