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外首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与合作  学生工作  毕业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高级翻译学院青联召开学风促进动员会
2017-11-04 00:00  

为了将严谨治学的目标进行到底,将创新精神贯彻落实在教学中,高级翻译学院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在我院进行了学风整改,各级同学积极参与其中。为了推动青联学风建设和组织建设,2017年11月2日下午六点,高级翻译学院青联在公共教室104召开了青联学风促进动员会。

会议初始,青联主席孙悦指出,正确的是非观、高尚的道德情怀以及健康的生活情趣对同学们的思想认识有净化和提高作用。青联组织的存在,架起了同学和社会活动之间桥梁,让同学们在做志愿者过程中得到了锻炼自己的机会,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青联主席孙悦的发言让大家认识到,作为青联组织的一份子都应投入到学风建设中来,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不怕苦不怕累,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对待每一次任务。

青联礼仪部,项目部,实践部,秘书部部长就近期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同时也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了深刻反思。随后,主席孙悦在志愿招募,部门人员协调以及志愿活动策划等方面与各成员进行了探讨并提出了相关要求,公布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最后,青联主席孙悦带领大家一起签署了学风倡议书。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青联主席孙悦用这句话结束了本次会议。此次会议的召开,让青联各部门成员都意识到学风建设的重要性,相信青联成员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能严格要求自己,起带头模范作用,共同促进学风建设。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 高级翻译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