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外首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与合作  学生工作  毕业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翻译学院2010级新生专业择业教育大会
2010-09-07 00:00  

翻译学院2010级新生专业择业教育大会

本报讯

2010年9月1日翻译学院在第二教学楼305室为2010级新生召开了专业择业教育大会。此次大会旨在帮助新同学们了解翻译学院的课程设置以及专业定位。本次大会由翻译学院学工办主任于娜老师主持,翻译学院的全体老师都出席了此次专业择业教育大会,还特别邀请到了翻译学院院长何恩春教授和院长助理李晓东老师,以及若干位在翻译学院任教的外籍教师。

首先,院长助理李晓东老师为同学们介绍课程设置、第二课堂以及专业社团的详细情况。接着院长何恩春教授为同学们介绍学院的教学团队组成情况,并对新生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要想成人成才,拥有梦想并且能坚持为梦想锲而不舍地奋斗是迈向成功的第一步。同学们要不断努力,刻苦练习,培养新的思维方式,并懂得珍惜时间、合理分配时间,共同营造良好的学风和院风。

到场的所有老师都用英语对2010级翻译学子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这次大会唤起了同学们对梦想的追求,帮助同学们了解翻译学院的课程安排以及如何在将来进行合理的职业规划,也让同学们知道,要收获梦想就必须播种努力。在今后四年的时光里,翻译学院的全体老师不仅要在学术上为同学们夯实基础、锻造能力,从而成为翻译通才,他们更将以自己高尚的师德、渊博的知识,身体力行地教导同学们如何做人、成长。

翻译学院学工办

2010年9月1日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 高级翻译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