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外首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与合作  学生工作  毕业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翻译学院外研社杯英文演讲比赛初赛圆满成功
2010-10-06 00:00  

翻译学院外研社杯英文演讲大赛圆满成功

本报讯 2010年9月15日下午,由翻译学院学习部主办的外研社杯英文演讲大赛初赛取得了圆满成功,魏佳琦等四名同学凭借优异的表现取得了进入复赛的资格。

据悉,当日的比赛非常激烈,许多选手都表示参赛的最大目的就是挑战自己,锻炼自己,克服紧张心理,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群雄角逐,最后0902班的魏佳琦,0801班的徐玮琳,0802班的万佳卉,0801班的王丽萍,这四位选手以精准的发音,充实的内容,和富有感染力的舞台表演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开启了通往决赛的大门。当天到场的评委及嘉宾有李晓东教授,王长伟教授,白英杰老师,于晓丹老师,外籍教师Monica,于娜主任及王艳卓老师。比赛结束后,他们对于参赛选手的表现作了精彩的点评,使大赛更加具有可看性,权威性。

这是2010年7月翻译学院成立以来首次举办的大型演讲比赛,它得到了来自各方的大力支持。此次比赛,为我们翻译学院的同学搭建了一个展现自己、锻炼自己的舞台;同时也给同学们营造了一个向上的积极的学习氛围,大胆表现自己的能力的环境;点燃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热爱英语的热情。外研社杯大赛的圆满成功,也向学校各院系展现了我们翻译学院的风采,我们有积极向上的同学,有孜孜不倦的老师,还有一个完整的强大的管理体系。我们有能力有信心,在老师的带领下,把翻译学院办得更好,把翻译学院积极向上,热情好学的精神发扬光大。

翻译学院团委宣传部

2010年9月20日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 高级翻译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