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外首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与合作  学生工作  毕业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运动会圆满落幕,翻译学院初生辉煌
2010-10-09 00:00  

运动会圆满落幕,翻译学院初生辉煌

本报讯 华桥外院2010届运动会于9月30日在田径运动场圆满落幕,翻译学院也以精神文明奖而漂亮收尾。

运动会当日,晨光熹微,翻译学院的同学们就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田径运动场,有组织有纪律的布置会场。随着国歌庄严的响起,运动会正式开始了。跳远,100米,200米,800米,4×100米,1500米,5000米,多人多足,到处都可以看到翻译学院的运动员们的身影,他们拼搏,他们奋斗,他们坚持,他们向学校传递着翻译学院拼搏向上的精神。翻译学院的啦啦队,全部都带着红色的帽子,摇晃着明亮的助威棒,热情的为运动员们呐喊加油。就连秦和院长等领导也被翻译学院的热情感染,领导视察经过翻译学院时,驻足良久。最后,翻译学院以良好的会场秩序,饱满的运动热情获得了本届运动会的精神文明奖。

此次运动会,是翻译学院成立以来首次参与学校的大型活动,每一名翻译学院的同学都十分重视。精神文明奖的获得,彰显了翻译学院的精神内涵,即拼搏,奋斗,坚持,热情;即团结一致,井然有序,奋发向上。体现了翻译学院的教学理念,即让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成为有责任心,有能力的新时代人才。是对翻译学院整体的精神气质的肯定。我们相信,翻译学院的全体同学都会把运动会上的热情延续到生活和学习中,提升自我,不断创造奇迹,为翻译学院再造辉煌。

翻译学院团委宣传部

2010/10/7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 高级翻译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