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外首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与合作  学生工作  毕业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翻译学院社团展示报道
2010-10-14 00:00  

2010年10月13日下午,华外校园中心广场处一片火热,全校各类社团齐聚,共同向广大华外学子展示社团风采。

翻译学院,作为华桥的新建学院,也向大家展示了8个形式各异、精彩非凡的社团。口译社,挑战极限,享受口译之旅。笔译社,学习与实践结合,真正掌握笔译技巧。演讲社团,华丽的舞台,卓越的口才,成就最完美的你!时事社团,用时事说话,争做英语时代达人。读书俱乐部,在书海中畅游,模拟联合国、励志脱口秀,引领文化前沿;中西文化交流社,架起中西文化桥梁,尽享翻译交流酣畅。视听俱乐部,轻松的氛围,在娱乐中全方位提高英语听说能力。礼仪社,从点滴学起,从点滴做起,做中外文化交流中的礼仪佳人。话剧社,用疯狂的表演兴趣带动大家更好地学习英语。

展示期间,各院系同学纷纷来访,表现了对翻译学院社团的极高兴致。其中口译社、话剧社来访人员络绎不绝。在口译社,大家都期待从中能够锻炼自身的表达与反应能力。而话剧社,娱乐与学习兼得,大家共同挥洒汗水,实现表演梦想。同时,校团委书记王振斌老师也前来参观指导,他对翻译学院寄予厚望,也对学院社团作出了极大的肯定,并鼓励大家积极依靠自身能力去实践,行动永远比等待更有价值!作为校园开放日,我们的社团也吸引了长春各高中学生前来参观,提前体验大学之旅,提前感受大学的文化艺术氛围,社团负责人给予他们认真的讲解,得到了他们的一致好评,也在他们心中留下了对华桥的美好印象。

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翻译学院社团展示落下帷幕。我们的生活,用我们的舞台展示,新的华外血液将为社团注入新的能量。翻译学子,争创华外精英,学院社团,给予你无限精彩!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 高级翻译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