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外首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与合作  学生工作  毕业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翻译学院扳手腕友谊赛圆满成功
2010-11-03 00:00  

翻译学院扳手腕友谊赛圆满成功

2010年10月28日,翻译学院在于娜主任,王艳卓老师的鼓励下,在女生部和学生会各部门协助下成功开展了首届扳手腕友谊赛。翻译学院是新成立的学院,为了争夺班级第一张奖状,每一位翻译学子都积极地为班级荣誉而战。

此次比赛从班班对决,到年级对决,再到个人对决,采用英文智力答题方式晋级,充分凸显了翻译学院特色以及智慧的力量。在比赛过程中,各班啦啦队激情呐喊声、喜悦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选手们龙腾虎跃,积聚全身的力量,抱着必胜的决心,使劲把对方手臂扳倒。在男女个人单项的角逐中,气氛更是到达了高潮,擂主稳坐阵地,守卫自己的冠军宝座,大家跃跃欲试,很多人早已按捺不住,纷纷挑战。最后,女生队及男生队冠军均被1001班夺得,1001班的余秋梅获得女生个人冠军;0902班的顾杨帆获得男生个人冠军。

这次扳手腕大赛可以说是一次智慧和力量共同比拼的友谊赛。诙谐的话语,可爱的表情,必胜的决心,大家在享受比赛乐趣的同时加强了班级内部的团结,更增进了班级与班级的交流。相信在我院老师的带领下,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翻译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翻译学院

2010年10月29日

激烈的比赛现场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 高级翻译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