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外首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与合作  学生工作  毕业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团建设>>正文
高级翻译学院召开学生党员结对帮扶对接活动
2016-05-13 00:0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实践活动,高级翻译学院于2016年5月9日在一教104室召开关于“学生党员结对帮扶活动”相关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部分优秀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以及结对帮扶的同学,主讲人为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崔耀友老师。

“学生党员结对帮扶活动”的具体措施为每名学生党员(预备党员、重点积极分子)对接本专业,本班级学业困难的同学2名,组成“成长小组”共同进步。帮扶对象的选择范围在本专业、本班级受到学业预警(学分绩点不足2.0)的同学。

依据我院的专业、班级情况,经过讨论决定,我院的实施办法为:大三的党员和积极分子对接大二的5名帮扶对象,大二的党员和积极分子对接大一的8个帮扶对象。

崔耀友老师要求党员和积极分子们一定要充分发挥自身的带头作用,在帮扶活动中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及时汇报思想状态和帮扶进度,鼓励帮扶对象努力学习,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秀的成绩。在9月份将对比受帮扶对象两学期学分绩点提高情况,并依据绩点提高情况决定是否重新结对。

通过“学生党员结对帮扶活动”,有助于同学解决专业学习上的困难,培养互助友好的风气,树立优秀的学生党员形象,保持党的先进性。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 高级翻译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