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外首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与合作  学生工作  毕业生风采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学生活动 
 学工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队伍

 

党总支部书记,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心理辅导室主任

赵冰艳,女,汉族,中共党员,1981年出生,2009年毕业于长春工业大学,法学社会学硕士,2017年8月来我校工作至今。曾在外企从事企业管理多年,后在高校工作,曾从事小学、初中义务教育阶段特殊教育工作多年,具有丰富的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经验。  

 

    国珊娜,女,汉族,中共党员,1982年出生,2005年毕业于吉林艺术学院,艺术设计专业,文学学士学位,2011年毕业于中共吉林省委党校,工商管理专业研究生,2019年4月来我校工作。曾在影视行业担任美术设计助理,后在高校担任辅导员、学工办主任一职多年,具有丰富的教育、管理工作经验。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 高级翻译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