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外首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与合作  学生工作  毕业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团建设>>正文
高级翻译学院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主题活动
2016-07-02 00:00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高级翻译学院学生党支部于7月1日中午在一教103教室进行了纪念建党95周年“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做合格党员”主题活动。高级翻译学院党总支书记崔耀友老师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共分为重温入党誓词、深入讨论学习“两学一做”以及观看《建党伟业》电影等三个部分。

12时30分,党总支书记崔耀友老师宣布会议正式开始。

首先,全体与会人员起立,面向党旗举起右拳进行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紧接着,在党的95周岁诞辰之际,又适逢学期末,党总支书记崔耀友老师总结了一年以来学院党建工作的成果和经验,肯定了这一年以来党员同学为学院党建工作做出的努力,并进一步推动落实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崔老师详细阐释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内涵,并指出我院应从立制度、建平台、抓青年、树典型、重实践五个方面入手,积极完善学生党支部的建设,坚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同时,崔老师也鼓励大家继续提升理论水平,投身党的建设与祖国发展之中,在实现中国梦的道路上奋勇争先。此外,学生党员也分别作了发言,阐述了自己对党的理解与今后的奋斗目标。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一同观看电影《建党伟业》 ,学习革命先辈在95年前建立起中国共产党的艰苦岁月。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 高级翻译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