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外首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与合作  学生工作  毕业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团建设>>正文
高级翻译学院组织积极分子观看十九大新闻联播
2017-10-19 00:00  

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的会议精神,学习习总书记在大会上的报告,2017年10月18日19时,我院组织积极分子观看了十九大系列新闻联播。

 

同学们怀着无比热切的爱国之情观看了这场具有跨时代意义的盛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开场就指出本次大会主题,即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以此为基础,中国共产党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习近平总书记鼓舞人心的发言声中,同学们也被这满腔热血的中国梦所感染,勾起了浓浓的爱国之心,以及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豪情满怀,向着伟大的中国梦出发,献出自己的力量。如今,中国梦迎来了它的新征程,全体中华儿女更应勠力同心,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习总书记的话语循循善诱,心系民生,带领我们一同展望了在共产党领导下祖国的光辉未来。

 

成功不会一蹴而就,我们作为国家新生代力量,要坚定信念,不因现实复杂而放弃梦想,不因理想遥远而放弃追求。因为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而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让我们一起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去做一位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为祖国的发展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 高级翻译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