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外首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与合作  学生工作  毕业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团建设>>正文
高级翻译学院成功召开“青春跟党走,学习十九大”主题班会
2017-10-23 00:00  

十九大的召开,是我们国家的大事,更与每一个国民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事关整个中国的命运前途,更关乎到我们大学生的未来人生。为了加强大学生对党的十九大的理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级翻译学院于2017年10月22日18时在各班开展了以“青春跟党走,学习十九大”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主持人首先组织同学们观看震撼大片《领航》。通过短片使其了解到党和国家近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及党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总体规划。同学们观看视频后深感震撼,积极踊跃地分享自己内心的感受。随后,同学们又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十九大主题及其相关内容和提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大决断和新时期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期间,同学们全神贯注,跟随着主持人一起解读十九大。为了使同学们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十九大的要点,主持人还组织同学们学习了十九大要点的英文翻译,在了解了十九大要点的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对英语的学习热情,扩大了同学们的知识面。班会期间,同学们积极发言,班级气氛十分活跃。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 高级翻译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