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外首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与合作  学生工作  毕业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团建设>>正文
高级翻译学院成功举办 “我的青春我的梦”主题征文大赛
2017-11-14 00:00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这是一次肩负重大使命的历史性盛会,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加强大学生对党的十九大的理解,高级翻译学院举办了“我的青春我的梦——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征文活动。

在本次征文比赛中,高级翻译学院各班同学们积极参与。在收到征文中,有同学赞美祖国,真诚地阐述心中的梦想;也有同学联系自身,热情真切地表达出对祖国的期许。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本次比赛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梦的理解,也进一步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给大家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才华的平台。同时,督促大学生了解党的十九大会议主题精神,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内容,树立团员健康积极的面貌。帮助当代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正确认识自己的青春、把握青春。希望同学们在日后学习生活中,能联系自己的实际深刻理解中国梦的意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增添自己的青春正能量。

本次比赛在经过高级翻译学院团委公平、公开、公正的审评后,1602班高子琪同学荣获一等奖,1701班禚越、1601班史文慧同学获得二等奖,1502班孙悦、1601班王未雨、1603班曹雪莹同学获得三等奖。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 高级翻译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