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外首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与合作  学生工作  毕业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团建设>>正文
高级翻译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第十六期党课培训开班动员大会
2018-04-12 00:00  

2018年4月11日中午,高级翻译学院党总支在一教124室组织召开了第十六期党课培训开班动员大会。高级翻译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娜老师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由本期党课小组组长郭欣宇同学主持。会议开始,全体人员起立,唱国歌。随后于娜老师做动员讲话,她向参加本期党课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祝贺,并对大家提出以下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学员通过党课培训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端正入党动机;二是希望通过学习树立远大的理想和信念,把自己的学习目标、职业目标和人生目标与党的奋斗目标,实现中国梦有机结合起来;三是希望大家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自觉遵守党课学习纪律,圆满完成本次培训。她号召入党积极分子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规范个人言行举止,坚持不怕吃苦敢于人先的精神,对内管理好自己,对外做班级的表率。随之学员代表王少聪同学代表全体积极分子上台发言。最后,郭欣宇同学详细介绍了党课期间相关时间安排及注意事项,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此次开班动员大会,正式拉开了第十六期党课培训的序幕,后期将有一系列的内容丰富、思想深刻的党课培训有序开展。开班动员大会和党课培训的陆续开展,将有利于教育引导积极入党的同学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增强党员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为同学们从思想融入党以及更好的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做好必要准备,对于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高级翻译学院党总支

2018.4.11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 高级翻译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