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外首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与合作  学生工作  毕业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团建设>>正文
高级翻译学院开展第一届党史知识竞赛初赛
2018-04-27 00:00  

为促进党团员进一步学习党史知识,保持当代青年大学生思想的先进性,高级翻译学院团委特于2018年4月27日晚六时在第十阶梯教室举办了第一届党史知识竞赛初赛。

 

本次比赛以笔试形式开展,共计时80分钟,分为填空题、选择题、简答题和论述题等题型,考查参赛选手对党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的理解和掌握。从1921年中共一大,中国共产党及其早期党组织走过了近百年历史,在其发展壮大的过程中更是产生和浓缩了许多具有强烈生命力的理论,这正是需要我们传承和发扬的。认真学习党的历史,深入研究党的历史,全面宣传党的历史,充分发挥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是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也是我们大学生应该承担的历史使命。

 

大浪淘沙,洗尽铅华。在历史的考验和冲刷下,不断被验证保留和铭记的是人类智慧的精华,党的理论便是这万山丛中最鲜亮的存在。通过党史知识竞赛,能够提高我院党团员思想政治素质,以及党性的修养,进而培养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 高级翻译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