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外首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与合作  学生工作  毕业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团建设>>正文
高级翻译学院第十七期党课成员赴吉林农业大学开展党课实践活动
2019-04-24 00:00  

为了响应党组织的号召,推动吉林外国语大学第十七期党校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坚定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高级翻译学院党支部组织带领第十七期党课成员于2019年4月24日到吉林农业大学红色基地开展党课实践活动。

本次实践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深入了解党的十九大报告。通过聆听各个讲解员的讲解,大家心潮澎湃,深切地感受到十八大以来党带领全国人民不懈奋斗而取得的辉煌成就,也深刻感受到了党为中国未来描绘的伟大蓝图,它吹响了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前进号角,我们大学生也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部分是学习井冈山精神。通过解说员的讲解,我们了解了井冈山发生的艰苦革命,可歌可泣的战争经历,感受到井冈山精神的悲壮、豪迈、伟大,体会到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对整个中国未来的意义,真切感受到革命先烈身上可贵的品质。那一个个革命老前辈在血雨腥风的战争年代,不畏艰险,抛头颅,洒热血,为心中理想信念,奋不顾身,书写了惊天地、泣鬼神的壮烈诗篇。

通过本次红色基地参观活动,大家对中国共产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我们应该清楚的意识到当代大学生是我国青年人中知识较丰富、思想较敏锐的群体,而大学生党员又是共产党员群体中的高素质、高文化、最年轻、最活跃的部分,因此我们应该树立马克思主义人生价值观,为以后投身于国家发展、民族振兴的浪潮中打下坚实的道德基础,与时代同步、与人民共奋斗、为国家做贡献!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 高级翻译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