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外首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与合作  学生工作  毕业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高级翻译学院开展开学教育活动
2018-03-05 00:00  

告别了寒假生活,我们迎来了崭新的学期,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进入开学的状态,让导师更好的帮助同学们学习,我院于3月5日早自习在各班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开学教育活动。

本次开学教育活动由各班班导师进行讲解,对上学期的学习成功进行总结,为同学们安排新一年的学习,解答同学们对新一学期的疑惑,更好的帮助同学们制定本学期的学习安排与计划,提高自身能力。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导师对学生们的引领作用不可小觑,如何更好的开展导师制工作,让导师更好的帮助同学们进行学习,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此次开学教育活动,不仅让同学们重新定位了自己的学习目标,同时也更加密切了导师和学生们的关系,使导师们能够更好的了解班级情况,带领同学们进行新学期的学习工作。

虽然寒假刚刚结束,同学们还不适应学校生活,但是在早自习上,同学们仍然精神饱满,认真朗读,郎朗的读书声回荡在走廊里,迎着朝阳的气息,展现青春的活力。新学期新气象,同学们也将以更饱满的精神面貌在这个新的学期重新踏上梦想的征途,祝愿高翻学院在新的学期里创造更优异的成绩!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 高级翻译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