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外首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与合作  学生工作  毕业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高级翻译学院成功召开“做精彩的自己”主题班会
2018-04-08 00:00  

近年来,大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越来越受到重视,拥有良好的心理素质也成为大学生们追求的目标,为了让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心态,意识到认识自我的重要性,从而端正自己的态度,高级翻译学院于四月八日晚六点召开了“做精彩的自己”主题班会。

自我认识是自我意识的认知成分。一个人成功的最大特点就在于他是否能认识自己,善于利用自己的优点,及时改正自己的不良之处。本次班会重点以互动形式开展,在如何自我评价和如何评价他人两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同学们还一起分享了自己的优缺点,在增进彼此之间了解的同时,也能让同学们更深刻地了解自我。本次班会着力于让同学们学会自我认知,学会接纳自我,接受自己的不完美,努力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同时,班会上的游戏环节也帮助同学们缓解了精神压力,活跃了班会氛围。

本次班会让我们认识到心理健康发展的重要性,在提高学习成绩和个人能力的同时也要注重心理健康问题,增强心理素质,提高全面发展能力,创造自己的人生!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 高级翻译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