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外首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与合作  学生工作  毕业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高级翻译学院成功召开“诚实守信,共创法治校园”主题班会
2018-06-03 00:00  

为了认真贯彻教育部和教育厅关于考试安全工作要求,切实加强我校学生诚信守信的良好素质,严防我校在校学生在高考期间,参与违法、违纪作弊活动,维护考试的公正性和严肃性,高级翻译学院响应学校号召,于2018年6月3日在各班级召开了“诚实守信、共创法治校园”班会。

班会分为学习《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学生考试违纪、作弊认定及处理办法》,了解高考期间建立的考勤登记制度,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三个部分。会上,主持人向我们介绍了一些重大作弊案件,包括其中的作案过程、使用器械、相关人员等,旨在警示同学们引以为戒,莫要以身试法!随后主持人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学生考试违纪、作弊认定及处理办法》,让同学们了解到了警告、严重警告、取消双证以及开除学籍等不同行为所导致的后果。有果必有因,以身试法倒不如把知识牢牢地记在脑子里,杜绝违纪现象的发生。最后同学们传递并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书,保证在高考期间不替考,在个人考试中不作弊。

此次班会让同学们明白了诚信考试对于个人、社会公平的重要性,只有做到人人诚信应考,凭真本事真实力所取得成绩,社会才会向着良性循环发展。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 高级翻译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