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外首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与合作  学生工作  毕业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高级翻译学院组织学习《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实施细则》…
2018-09-01 00:00  

2018年8月30日下午15:30,高级翻译学院组织MTI全体导师在学院会议室集体学习了《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实施细则》。

在此次学习会上,陈存军院长组织学习了文件全文,对文件的精神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强调导师作为研究生责任第一人,应当全面贯彻导师立德树人的精神,提升导师业务与政治素质;导师自身需恪守学术道德规范,并从严要求学术作风,杜绝研究生弄虚作假等学术不端行为;正确处理师生关系,正面引导研究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鼓励学生进行科研学术创新。与此同时,导师需密切关注研究生心理健康状况,及时进行疏导,发挥导师的作用。

陈院长要求全院导师要以《细则》为指导,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遵循研究生教育规律,创新研究生指导方式,潜心研究生培养,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做研究生成长成才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 高级翻译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