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外首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与合作  学生工作  毕业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高级翻译学院18级军被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2018-09-18 00:00  

为了强化军训成果,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繁荣宿舍文化,优化育人环境,检验18级新生的军训成果,9月11日下午,由校大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公寓组织的新一届军被大赛在各公寓如火如荼的举行,为了显示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担任本次军被大赛的嘉宾与评委有:高级翻译学院学工办主任吴嘉继老师、教育学院徐晓伟老师、第九公寓宿管老师张静英,以及新生指导教官秦教官、张教官。

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之后,比赛拉开帷幕。在比赛中,各组选手动作麻利迅速,在规定的时间内,高速度、高质量地完成了比赛。经过二十多天的军训生活,同学们已经养成了良好的习惯,从大家的成果展示可以看出,同学们对待舍务的重视程度以及军训所取得的优异成果。

在紧张的比赛最后,各组选手对评分焦急的等待时,特邀嘉宾校级社团埃及风的学姐们表演了精彩的舞蹈,缓解了比赛紧张的气氛,在场的评委及观众都给予了热烈的掌声。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寝室环境的重要性,也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始终如一,保持严谨认真的行事作风,为未来的发展奠定一个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 高级翻译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