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外首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与合作  学生工作  毕业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高级翻译学院班委培训大会圆满结束
2018-10-26 00:00  

为使大一新生班委充分了解自身职责,及时对自身不足之处进行整改,提高高级翻译学院班委团体的整体素质,高级翻译学院于10月24日在二教403举行班委培训大会。

大会目标之一:明确工作目标。

明确的目标像一盏指路明灯,指引我们在成功的到楼上不断前进。各位班委代表及各组织的代表对自己负责的工作进行了具体阐述,为迷茫的大一新生班委指明了发展方向,为新生班委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大会目标之二:端正工作态度。

谦虚务实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更应该做到小心谨慎的对待自己的工作,本次大会就工作态度问题进行了重点强调。作为班级干部要以身作则,切忌以公谋私,把同学的成才和学院的发展作为自己的工作宗旨。

大会目标之三:合理管理时间

时间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公平的,不可再生,不可弥补。作为班干部,时间的分配与管理显得尤为重要。在不耽误自身学习的基础上,扛起班级利益的大旗。各位班委代表就时间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事有先后缓急,却也要注意完成的质量。

其实,大学班委不同于之前班委的特点在于---大学班委要以积极服务班级为理念而非以协助管理同学为工作重心。一切以本院的团结,本班的团结作为工作的出发点。

四年班委,任重而道远,望新生班委带着学长学姐们分享的经验和老师的期望,带领高级翻译学院创造美好的未来!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 高级翻译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