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外首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与合作  学生工作  毕业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毕业生风采>>正文
2017年高翻十佳大学生———高翻之星
2019-05-08 00:00  

高翻之星评选表彰活动是由高翻党总支发起的旨在通过挖掘典型,表彰先进,发挥榜样示范作用,用身边榜样的力量去感染在校大学生。让每一名党员、每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每一个学生都学有标杆、赶有目标,以期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气。

事迹简介

1、邹琴 翻译1501班 德善之星

一个执着的青年,一颗热爱公益的心;一个坚强的身影,一则坚持奋斗的历程。她品质敦厚,与人为善。虽如一米阳光般渺小,却用纯真的心温暖着许多生命。她以实践增添自己的经验,用素养打造辉煌的人生。她的宗旨就是要尽最大的努力奉献更多的爱。

她担任高翻社联督导部部长,曾获得市级净月马拉松优秀志愿者、校级优秀团干部等荣誉,她不改初心,践行公益精神,热心服务社会。

2、高金婷 翻译1504班 学习之星

一支墨笔,一缕书香,一段静默时光。两种语言,两般文化,两个缤纷世界。抬起头来说笑,低下头去沉思,任生活的喧嚣也好,诱惑也罢,透过坚定的眼神,跳动着的是一颗求知的心。时光安然里,唯有梦想与她同行,以梦为马,行走天涯!

她担任学习部副部长,曾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全国高师技能大赛二等奖并多次获得校奖学金,以良好成绩通过专四考试,还考取了高级瑜伽师证书。

3、杨明瑶 翻译1501班 文艺之星

舞台上,她用活力谱写青春的赞歌;银幕后,她用责任托起梦想的舞台。如果说最初的选择源于对文艺的激情,那么现在,她的坚持不懈只因心中的那份执着。她执着于最初的梦想,耕耘于无悔的青春。

她担任高翻社联副主席兼策划部部长、班级文艺委员,曾获得院十佳班委、文体活动积极分子称号并带领班级多次在文艺活动中荣获奖项。

4、李欣然 翻译1502班 运动之星

宁静中蕴蓄能量,运动中绽放豪情。训练场上,她用汗水见证成长的轨迹;运动场上,她用力量点燃青春的激情。她用速度为青春插上了飞翔的翅膀,用梦想践行着人生拼搏之精神。曾经的成绩记载着她的奋斗和拼搏,她会继续用行动擦亮体育这颗耀眼之星!

她担任高翻学生会生活部部长、班级生活班长,曾获得十佳班委,优秀学生干部等称号,多次在游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并考取救生员和教练员证书。

5、孙悦 翻译1502班 公益之星

一颗善心,满怀热情,她的身影在志愿活动中绽放温暖的光彩。一念执着,踏实认真,她的汗水在诸多实践上流淌奋斗的诗篇。作为志愿者,她急人之急,从善如流;身为组织者,她身肩大任,明谋善断。她的勤勉,是我们的思想标杆;她的善举,是我们的行动指南。

她担任高翻青联主席、班级团支书,曾获得校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等荣誉。

6、傅冰颖 翻译1502班 奉献之星

纵然是一路风雨,她也是披着一身阳光走来。当光环和责任同时降临,愈发坚定的是她前行的信心;当风雨化为她忙碌的身影,她举起双手将赤诚之心献给了工作,将荣誉献给了集体。她,把爱翻译成行动,服务他人,感染他人。

她担任高翻团委办公室主任、班级班长、翻译1702班小班主任,曾获得校优秀学生干部、先进志愿先锋、优秀辅导员助理等荣誉。

7、张雅云 翻译1504班 自强之星

她为人谦和心自华,待友真诚图自强。她以自强为信仰,以自立为方向,用实际行动诠释执着与坚持,让励志青春绚烂怒放。她怀揣着自己的梦想,演绎着生命的奇迹!

她担任翻译班级团支书、公益性语法社团副社长,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二、三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等荣誉。

8、潘昭 全面发展之星 翻译1501班

业精于勤,她在译路逆水行舟;上下求索,她用实践铸就梦想;上善若水,她以大爱回馈社会。岁月不居,天道酬勤,她相信没有什么一夜成名,其实都是百炼成钢。她会通过不懈的努力,认真的态度,打造出一片真正属于自己的天空。

她担任高翻团委副书记、班级团支书、口译社社长、九公寓党组组长等职务,曾获得国家级优秀志愿者、校三好学生、优秀团干部、“一学一做”标兵等荣誉。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 高级翻译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