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外首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与合作  学生工作  毕业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交流与合作>>对外交流>>正文
高级翻译学院国际交流学生成绩转换流程
2016-04-25 13:37  

 

为保证学院国际交流工作制度化、程序化、人性化,方便出国交流学生的成绩及时有效转换, 我院出国交流学生成绩转换要遵循以下流程:

1.  填写《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交换生课程学分认定及成绩转换申请表》。

2.  提交填写完毕的《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交换生课程学分认定及成绩转换申请表》电子版、纸质版二份,分别上交院长助理(I-107B)和教学秘书处(I-107)。

3.  教学秘书将于提交当日根据学生提交的申请表,提供出国学生交流当年的教学任务书;院长助理将于二个工作日内为学生转换成绩完毕。

4.  教学秘书将于一周内将申请表提交教务处审批,并于当月登录出国学生转换成绩。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 高级翻译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