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外首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与合作  学生工作  毕业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译”路有你----高级翻译学院2013级毕业生晚会隆重举办
2017-06-19 00:00  

笑语欢声,吹响毕业号角;载歌载舞,镌刻离别思绪。6月16日下午4时,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高级翻译学院“译”路有你2013级毕业生晚会在多功能报告厅隆重开幕。莅临本次晚会的嘉宾有高级翻译学院院长黄际英教授、副院长李红副教授、院长助理郑祥丽老师、学工办主任崔耀友老师、团委书记刘洋老师及各年级任课教师。全体学生均参与其中。

本次晚会内容丰富,异彩纷呈。晚会在BC舞团的劲歌热舞中拉开帷幕,同学们载歌载舞,激情四射,炫动全场。《我为歌狂》的十佳歌手们以亮丽的歌喉,唱响了青春的活力。紧接着,张厚老师作为全体教职工代表致辞,字里行间满满都是对学生的留恋与不舍。他说道:“青山常在,绿水长流,师生情谊永长留”。随后,大四学姐为我们带来了老师模仿秀——《高翻的男神女神们》,欢乐的笑声中包含着浓浓的离愁别绪,深深地触动了观众们的心;印度舞《Laraine》,让我们感受到了异域风情;手风琴独奏《匈牙利舞曲》牵动着所有人的心;相声《学唱歌》,以小见大地展现了大学生活的精彩片段,并表达了学长学姐们希望学弟学妹们珍惜青春美好年华的企盼;现任主席团带来的《WE LOVE YOU》,亦是展现出青春的律动,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小品《丝路上有你》,带领着大家走过丝绸之路,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非凡的视觉盛宴;同时15届毕业生陈静瑶作为代表上台发表了对毕业生们的由衷祝福与对在校同学的美好期盼。

此次晚会,不仅学生们准备了精彩的节目,老师们的展演更是一大亮点。由刘慧老师带来的华外版《成都》及李红老师带来的《外面的世界》唱出了所有老师们心中的牵挂,黄际英院长的寄语《桥》,更是寄托了对学生们的期盼,她说道:“人生中有许多座桥,有桥就有路,有路就有远方。无论走到哪里,华外都是你们的家”。随后,刘洋老师和崔耀友老师深情演唱《一路顺风》,更是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不舍与殷切的期望。最后,晚会在毕业生们所带来的串烧歌曲中缓缓谢幕,满满的回忆与感动在此刻承载,近乎哽咽地道别却试图用上扬的嘴角修饰,一曲终了,会场爆发出最热烈的掌声与呼喊。

此次晚会为2013级毕业生的大学生涯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他们带着来自华桥最真挚的关心和殷切希望远赴未来,开创属于自己的新天地。相信毕业生们一定会牢记老师的恩情和嘱托,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刻苦努力,成为中西文化合璧之桥梁,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 高级翻译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