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外首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与合作  学生工作  毕业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高级翻译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大会
2017-06-25 00:00  

2017年6月21日中午12时50分,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高级翻译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一教103展开支部大会。本次大会旨在讨论接受郑双丹、姜伟两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等相关事宜。大会由高级翻译学院党总支书记崔耀友老师主持,参加本次大会的有高级翻译学院党总支书记崔耀友老师、团委书记刘洋老师以及支部全体学生党员。

本次大会主要分为两个部分:

第一部分:讨论通过郑双丹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

1.郑双丹同志汇报本人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等情况;

2.培养联系人刘洋老师发表意见;

3.大会讨论是否同意郑双丹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

4.大会表决,拥有表决权的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

5.宣布支部大会决议,最终通过了决议发展郑双丹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第二部分:讨论通过姜伟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

1.姜伟同志汇报本人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等情况;

2.培养联系人崔耀友老师发表意见;

3.大会讨论是否同意姜伟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

4.大会表决,拥有表决权的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

5.宣布支部大会决议,最终通过了决议发展姜伟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本次新党员发展大会,两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希望各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以后能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并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 高级翻译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