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外首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与合作  学生工作  毕业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2017-09-30 00:00  

九月,带着秋的内敛、蕴着秋的端庄,九月,携着秋的成熟、含着秋的向往。2017年9月30日,在这收获的季节,在明媚炽热的阳光下,我们满怀着青春的激情,迎来了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

早8点整,我校举行了盛大的运动会开幕仪式。本届运动会开幕式由校团委书记王海龙主持,在昂扬的运动会进行曲声中,各院学生、教职工、外籍教师、裁判员等代表队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其中,我院大一新生迈着整齐的步伐,步履轩昂,迎着朝阳,意气风发,带着无限的朝气与热情,走过主席台,展现了高翻学子的矫矫风采。

方阵检阅过后,五星红旗在全校师生的注目下冉冉升起。随后,张德文副校长致开幕词,随着秦和校长宣布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开幕,比赛正式开始。各个学院及社团也为大家带来集体舞蹈表演,用律动带动整个运动场的激情氛围。秉承着高翻一贯的风格,舞者们以动感的舞姿,多变的队形,别出心裁的造型赢得了众人的叫好。一个月的辛苦,汗水,泪水,在这一刻得到了回报。我院在最后的文艺表演审核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赛场上,随处可见高翻健儿们奋勇拼搏的身影。那跑道上迅猛的身影诉说着高翻人永不言弃的精神,那田赛场地内跃动的身影讲述着高翻人欲与天公试比高的气概。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提高团队意识,贯彻奥林匹克精神,做到积极参赛,文明参赛,不断拼搏,勇敢前行。观众席的同学们纷纷呐喊助威,用最大的热情为运动员们加油,团结互助的荣誉感在此刻被体现的淋漓尽致。

期间,秦和校长率领相关领导走进场地,看望慰问师生。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秦和校长向学生们微笑、挥手,不时地竖起拇指,举起手中鲜艳的花束,表示称赞,鼓励他们奋发前行,不断拼搏前进。

下午4时30分,本届运动会落下帷幕。闭幕式上,校党委书记刘军致闭幕词,他指出,希望全校师生继续深入落实健康理念,加强团队凝聚力。本届校运会高翻的同学们充分显示了高翻人奋勇整死按,永不言弃的拼搏精神,愿同学们无论是在运动上,还是学习上,都能将这种积极向上的精神充分发扬。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 高级翻译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