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外首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与合作  学生工作  毕业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翻译学院誓师大会
2010-10-06 00:00  

团结一心建翻译,众志成城创辉煌

本报讯—— 在秦和院长和学校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众教授和老师们的努力,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翻译学院终于在万众瞩目下成立了!新成立的翻译学院由何恩春教授领导、李晓东任助理、学工办主任于娜、教学秘书于晓丹老师以及桑思民、王长伟、那洪伟、白英杰、王玲等资深教授和120名优秀学生组成。

2010年7月7日下午三时,翻译学院成立誓师大会在第三阶梯教室举行。参加此次誓师大会的有我校教学副院长蓝仁哲教授、教务处助理杨春香老师及翻译学院的全体教师。在誓师大会上,蓝院长宣布翻译学院的成立并为其成立发表了慷慨激昂的祝词。何恩春院长用流利的英语向新加入翻译学院的同学们表示真诚祝贺,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新的学习要求和期许。接着,白英杰教授风趣幽默的演说将大会的气氛带向了高潮,他鼓励同学们要坚持不懈地学习并积极主动地寻找学习带来的乐趣。吕林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向学校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决心珍惜新的学习机会、努力拼搏,齐心协力,共同托起翻译学院的美好明天!大会由李晓东教授用全英文主持。这是一次别开生面的誓师大会,翻译学院全体师生上下齐心、团结一致,一定能创建翻译学院的美好未来!

翻译学院

2010-8-25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 高级翻译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