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外首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与合作  学生工作  毕业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翻译学院2010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2010-10-06 00:00  

家长放心,学生安心

—翻译学院2010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在迎新工作初步告捷之后,我学院为了了解家长的想法,解答家长的问题,于8月26日上午十点在二教305教室举行了2010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参加本次见面会有翻译学院院长何恩春教授、学工班主任于娜老师、新生辅导员王艳卓老师。

见面会上,何恩春院长对学校的办学理念、全套人才培养方案、翻译学院的人才培养目标做了详细地讲解,耐心地解答了家长的问题。何院长不仅在学习上给予学生一定的学期前指导,更是在生活中给予了必要的引导,使学生对未来的发展道路有了一定的认知,也使家长对学校“一切为了学生成人、成才、成功”的办学理念有了深刻的认识,了解了我们学校“公益性”的办学道路。家长一致表示:把孩子送到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他们很放心。

随后学工办主任于娜老师对我校“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全住宿”的管理模式进行了讲解,赢得了同学们的理解和家长的一致认可。辅导员王艳卓老师对家长们表示欢迎,同时王老师表示,作为2010级新生的导员,她一定会以饱满的热情与学生们共创翻译学院的辉煌。2008级学长学姐也对学校生活等一些问题给予了讲解。最后大家一起欣赏了一个由校园美景制作成的VCR,家长及学生们都很满意,对翻译学院的未来充满信心,在校歌声中圆满的结束了本次家长见面会。

本次会议不仅给新生家长们吃了一颗定心丸,同时也让新生们对我们学院有了一定的认识,对自己的未来方向有了更为准确的定位。本次会议为今后翻译学院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是学风建设的良好基石。在学院领导的努力工作下,在学生家长的积极配合中,学院的工作一定会顺利开展,翻译学院必定会大踏步前行。

翻译学院学工办

2010年8月26日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 高级翻译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