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外首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与合作  学生工作  毕业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研究生教育>>正文
吉林外国语大学关于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查的公告
2022-03-24 12:42   吉林外国语大学研究生院网站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和吉林省教育考试院相关文件精神,按照学校研究生招生考试相关工作的部署,现将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复查及复试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初试成绩查询

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02222115时后开通查询,请考生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apply/cjcx/)查询。我校不提供专业成绩排名查询。

二、初试成绩复查

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均已经过吉林省教育考试院和我校严格复核。考生若对初试成绩确有异议,可按以下要求申请复查。

1.复查申请。

考生申请成绩复查须将复查申请表及准考证、身份证电子版照片发送至指定邮箱(yjsy@jisu.edu.cn)。邮件主题为:复查申请+报考专业+考生姓名申请表模板见附件。我校不受理现场、电话、信件等形式的复查申请。

2.复查申请受理时间截止至2022223日(以邮件发送时间为准),逾期不再受理。

3.复查工作由学校组织专人进行统一进行,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复查范围只限于申请复查科目的试卷卷面有无漏判、漏加、错加、成绩登记错误、成绩累计错误,对评分标准、评分细则及答题评分宽严有异议等问题不在复查范围内。

4.复查结果(包括统考科目和自命题科目)我校于2022228日前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站内信的方式通知考生,届时请登录查看。

三、复试工作

学校将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及疫情防控情况,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将在国家线公布后开展,请考生做好复试准备并保持电子邮件、手机等联系方式畅通,密切关注研究生院网站发布的通知,了解复试相关工作安排,确保复试工作顺利进行。

四 、附件


附件【吉林外国语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doc已下载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 高级翻译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